2011/11/06

请不要对我好,我傻,会误会...

等 , 不喜欢等待 但还是要等。
有哪里一天不是在等你信息 ?
自己有多卑微 都不晓得 ...
我想 今天又是等不到了 ...
算了吧 早知道都是这种结局 ,
只是自己还愿意为你付出 .
每个付出 都未必有结果 .
但是你每句话都牵引着我的心 ,
心情起伏都是因为你某句话 .
开心 因为你 ; 相反的 , 难过也是因为你 ...
有一道无形无色的墙矗立在我们之间 ,
让我无法跨越 ...
明明就很靠近 但却似乎隔着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 .
你伸手可及 但却遥不可及..............
原以为我们距离拉近了 但却是我的一厢情愿 ...
天真地以为那是好感 但却似乎忘了你对谁都一样温柔 .....
明明这些短讯是快乐的 ...
不断回看 却心痛不已 ... 究竟是什么理由 ?
我们不适合这个事情是一早就懂得事实 ,
但是不愿意相信 ...
时钟 滴滴答答地走 ... 潇洒的离去 ...
我想 我也该醒了 ...
我既得不到你的人 更得不到你的心 ...
风 , 依然残酷地吹着 , 雨 , 任然无情地淋湿那一碰即碎的心 .

一些事情 我想你永远都不知道 ...
你不知道 , 每一天 我都在等你的信息 ...
你不知道 , 每当你一上线 我将按开与你的聊天室 但从未与你聊天 ...
你不知道 , 每当你信息给我 我就开心到不得了 ...
你不知道 , 每一次 跟你写信息我是有多么的开心 ...
你不知道 , 每一次听到简讯声 多希望是你 但是不是你 结果失望的低头 ...
你不知道 .......
你一定永远都不知道 ...





 
 我想你了,可是我不能對你說,
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,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。
我想你了,可是我不能對你說,
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,永遠無人能夠觸摸。
我想你了,可是我不能對你說,
就像火車的軌道,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。
我想你了,可我,真的不能對你說,
怕只怕,說了,對你,也是一種折磨。


















一次一次的伤害、一次一次的原谅、
问为何要原谅?
因为害怕、害怕孤独寂寞、害怕冷冷清清、
但、有谁知道?背后的伤、却再一次受伤、又被忽略、被抛弃了。。
忍不住了、脸颊湿了。















今日曲子:傷日快樂
歌手:張韶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