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9

❤`你从来不关心我是笑的、还是哭的。

为什么我身旁的所有朋友做事总是那么干脆?
遇到选择题 永远都能坚定的说出心里想要的?
为什么偏偏我就是那么犹豫不决?无法做决定?
就连三餐都由别人帮我决定/.\
除非我突然很想很想吃某些东西。
每次妈咪带我去打包都会问我
:你要吃什么?
:蛤?吃什么?
:你要吃什么?
:我要吃什么?我不知道我要吃什么。
:你以为我是你肚子的蛔虫?懂你要吃什么?
:随便啦 你选。
看,这一个对话如果我是我妈 我想那个人会给我骂 因为我没耐性,
但是我做事就是那么拖泥带水。无奈。
跟朋友出去,全部叫了 就剩我,他就开口
:喂,你好了没?
:我不懂我要吃什么。
:(很囧的表情)
:你帮我选啦,我要这个还是那个?
又是一个无言的对话。
去买衣服,看了几件衣服 很美,然后不懂要选哪里一件
:哪个美?
:两个都美。
:(问另一个)哪个美?
:这个。
:(再问另一个)哪个美?
:那个。
跟别人答法不一样,我就开始烦,怎么办?我要哪件?
最后 不是都没买 就是两件都买 再不然就是别人帮我选了一件。
唉,与其说我没主见倒不如说我容易动摇。

叹气 该死的叹气声 不要跟着我了。
就连买这架电话都是朋友帮我决定!
:喂,vivaz好还是satio?
A:vivaz吧?
B:satio。
C:我两个都没用过。
到头来 还是琪黎帮我决定vivaz。
最让我无奈的是 颜色都是他帮我选的!
想起来 我真的是。。拖泥带水。


到底哪里一天 我才学会成长?
 我很怕我的未来会毁在我的手里。
这种性格,唉。

 我很容易开心、感动,
尽管那只是一件小事。
只要你信任我、不骗我、包容我、为我找到一个我想要的东西,
我很容易失望、难过,
只要你欺骗我、怒骂我、责怪我、抱怨我、甚至说我几句,
我就会难过得掉泪、委屈的哭泣。





只要你说一句话,
我就表现出来,
如果你说你不想看见我了 我将会消失在你的世界。
如果你告诉我你爱上了他我也会退出。
=[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这个该死无聊的假期,
I HATE YOU!
没钱——痛苦!
啊啊啊~
哇老
唉唉唉
日夜颠倒!
每一天6,7点睡觉,
4,5点醒!
今天我居然被人12点吵醒!
王八蛋 老子梦都没发到,
你叫我醒来?
神经大条?
心里不平衡?
真佩服住在我家的男人,
要听这些女人碎碎念。。。
我认为我性格真孤僻,
 喜欢独来独往,
我妈说我很像全世界欠了我一样。
唉 是咯 全世界欠了我,
没有钱。
Haizzzzzzzzzzzz~~~~~












这是最后一次放肆自己 为了自己大哭一场。

You think I'm weak.
I think you're wrong.






今日歌曲:最后一页
歌手:江语晨



 很好听很好听的一首歌,
但是为什么却红不起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