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1

❤`放弃你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。

哎哟 只要你们有看我上一篇 就知道 我小姨结婚咯,
哎哟 24小时 真的很快 很快,
24小时前 我也是在打部落格,期待婚礼
24小时后 我依然打着部落格,但是婚礼过了。
唉 很快的 我又要from4了,数理改成猪文,唉 8个A的我想都未必能做吧。
何况是我这个平凡的人类?
ZZ,
我懒惰打今天的节目=.=
所以 姓叶的,不是我不要打
要问就打来,
我看你也没那么多事啦=.=
只知道 新郎和他的兄弟很可怜=.=
酸甜苦辣 都吃了=.=
-香蕉涂牛奶,舔掉牛奶=.=
-吃酸酐,lemon=.=
-苦瓜里夹着辣椒=.=
可怜咯,
英雄难过美人关哪~
还是吃了=.=
囧 还有很多节目,
但是 我就是懒=.=
Zzzz..
早上的礼仪节目过了后,
老子就卸妆睡觉=.=
睡眠时间不够 可怜!!
火气超级大,
然后到7点了,
自己化了一个淡妆,
因为小姨朋友全部在她家婆家了=.=
而我在外婆家=.=
ZZZ,
粉底,BB cream,眼线,腮红,
走咯~
今天的照片,
早上的。:)
 晚上的,:)




最普通的一句,但是最有诚意的一句:
小姨 新婚快乐!:)
╭(╯3╰)╮


SKIP。


琪黎 你越来越hiao了你,
吱吱吱~~不好哦你~
不要说我认识你 ╮(╯_╰)╭
别说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。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确是=P

哈哈~




 谁明天考试的 我祝你顺利:D
老子要在家养眠 =3=


 最近我都在半夜看戏,
哎哟 半夜看戏超级爽,
没人吵,然后线多么的快啊!!
看了一部很久的戏,
大长今
很感动/.\
眼泪一直流/.\


美盈,
木有神马的啦╮(╯_╰)╭
看到我家人不用怎样的=3=
我全家人有一个特点就是够三八,
所以跟他们就像朋友酱就口以鸟=3=
嘿嘿>___<


今日曲子: 希望
歌手:陈慧琳

I MISS YOU.         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