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6

❤`我是一只趴在在玻璃上的苍蝇,前途一面光明但却找不到出路。

送给我最嫩的朋友:
-琪黎●洪
要做摄影师,就努力  :)
不要像我优柔寡断、三心两意,
我相信你能 !  ^___^

我不知道我的路要怎么决定,
剩下两年,
我觉得这个时间很短很短,
不够我深思考虑。
但是时间太长 我又会更乱、懊恼。
我做事向来都是到最后一秒才决定,
因为太多时间给我 我就会想到更多的选择,
心里三心二意。
:厨师?烘焙师?化妆师?美容师?摄影师?心理医生?国外明星?律师?
好 乱 好 乱。矛盾。

厨师
-  高级餐厅 薪水高。
-  我不敢杀生 我觉得很残忍 全天呆在餐厅嗅油烟味 那么热。

烘焙师
-  亲人生日 方便。
-  一大堆材料 要是忘记了一样 就要从新做过、没出息。

化妆师
-   永不过时。
-  我不敢为别人修眉,我太鲁莽,修歪了,我担当不起责任。

美容师
-  帮的料人、自己。
-  需要很多很多时间、金钱去读。

摄影师
-  工钱是响当当的。
-  需要外拍,要晒太阳。

心理医生
-  不受约束、说几句话就可以了。
-  我没耐性、要读很多课程。

国外明星
-   薪水高。
-  压力大、没自由、时间不够。

律师
-  前途满满。
-  sej要A、我连及格都成问题了。



唉 这就是我,
矛盾。  >________<
决定不了任何东西,
往往都是在最后一秒才决定一切,
到头来又后悔。
不管决定什么都是。
或许我很适合郭静的[ 心墙 ]这首歌里的某句歌词:
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。
下定决心,这四个字、根本不能用在我做事风格。
不配 !
我大大的不配 !
讨厌自己这样的作风。
懒惰、没耐性、优柔寡断 !
为什么上天不愿意让我脾气好一点 ?
为什么上天不让我有个坚定的心 ?
为什么上天不给我一个顽强、勤劳的身躯 ?
看吧 !
我又再次怨天尤人。
唉…
叹气 还是那熟悉又惹人厌的叹气声。
我摆脱不了这讨人厌的宿命 :(



那么多伟大的诗人、作家、画家、科学家什么什么。。
什么莎士比亚、爱迪生、爱因斯坦、牛顿、贝多芬。。
那么多洋鬼子 我最敬佩的只有海伦·凯勒
看 多数的都是男人,要找个女人都难,
或许这就是科学家所说的 男生比较厉害。

不知道你们认不认识,但是她是个很厉害的作家。


 海伦·凯勒(1880—1968)美国女作家及教育家。她又盲又聋,是教育在条件如此不利的人身上取得非凡成就的实例。由于重病,出生19个月就失去视力、听力,不久又变哑。1887年安妮·曼斯菲尔德·沙利文开始教她。当时沙利文20岁,原也盲目,经治疗后恢复部分视力,是波士顿柏金斯盲人学校毕业生。其教授方法是将手语字母按入凯勒掌心,教她各种物件的名称;将凯勒手指放在自己 (沙利文)的喉头,“听”其振动学习说话。又经过在聋人学校学习及口语学校学习,凯勒学会用盲文读写。1904年毕业于马萨诸塞州剑桥拉德克利夫学院。海伦·凯勒终生致力于社会福利事业,并到世界各地演讲,呼吁世人关注盲人。她写了很多书,包括《我的一生》(1902)、《海伦·凯勒的日记》(1938)。她幼年时受教于沙利文的情况,由威廉·吉布森写成剧本《奇迹创造者》,于1960年获普利策奖,1960年拍成电影。





如果我有她一半的毅力那就好。  :(


歌手:萧风






*心情不好的你 我介绍你这首歌曲,很温柔,
听了很轻松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