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2

❤`一个不曾开口说的三个字。

啊!我很久没有更新料><
电脑线慢到爆炸!
大马的网线 还真是万万不能轻视!!!
他是多么的好,
让你培养耐心!!!
啊啊啊啊~~今天好像是中秋节哦~
有一个穿着大橙大红的人正在我旁边坐着
说要点灯笼- -
你几岁了?请问=D
这些都不是我的菜=D
所以我就在打部落格=D
明天我的白痴学校 居然考试 考PRA PMR!
考了那么多还考?= =
我多想再ponteng多一天哪~
但是我的校长或许是恋上了我的美貌,
我的才华 不舍得我每天ponteng....
居然叫老师来警告我“要是你再ponteng 我会到你家载你”==
啊~人生 你为什么那么爱我?
让我得到了大众的关爱。
啊~~~!
PMR 我阿弥陀佛我的国语及格!
哈雷路亚。。。。。
诚信的祷告><












那个大橙大红 不懂是不是羡慕我大红大紫
逼着我去点蜡烛= =

很美对吧?=)
可惜不是我弄的/.\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呗=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